水兔

🧣:好了可以了再说烦了

生命倒计时【备香】

生命倒计时-
*刘备x末日机甲孙尚香
*末日城市背景

1.
这是一个支离破碎的将要毁灭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被染上绝望的黑白灰,随处可见的废墟,高声鸣叫的乌鸦像要扯破喉咙。空气中满是压抑的气息。
“孙尚香。”
身穿绿色机甲战斗服的一名女子被如此呼唤道,她紧紧抓着手里的火炮,眼中没有一丝情绪。
“你接下来的任务……”
孙尚香是个人类,如今被改造成了半机器人。她的脑中安置了一个芯片,可以控制她的动作,并且,自从芯片安装后,除非强制性勾起她的身为人类时的记忆,无法想起一切。
“是什么?”本来透露一丝嚣张的悦耳声线此刻被冷冰冰的机械女音所覆盖,孙尚香抬头问面前的人。
“城市即将毁灭。而你有特殊技能,可以看到人们头顶上生命的倒计时。赶快去帮助那些人脱离危险吧。”
“……是。”

2-
她的技能无非是看到普通人头顶的生命倒计时,每心跳一下,数目减去一,等到变为0,人就会死去。这时孙尚香要寻找倒计时极速锐减或者过少的人,寻找各种客观原因、主观原因帮助他们摆脱危险。这当然很难,因为你根本不知道那些人是为什么突然生命锐减,毕竟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谁都不知道。
孙尚香默不作声的踏在废墟上走,此刻废墟仿佛没有边际,让她深深感到绝望。
……末日。孙尚香在心里默念,心中满怀心事,可是由于芯片的作用,她的动作神态语言就连思想都变得机械,她感到不开心,明明是个人类,却被一个芯片控制大脑,她讨厌自己被强制改造成半机器人。除了名字以外,她什么都忘了。
天空阴沉的可怕,无言的叙说着末日的盛大场面。
“尚香……?”
一个陌生却又有些熟悉的声音呼唤她,她转身,看见一个头戴滑稽帽子的长发男人,那人惊讶万分的望着自己,嘴唇抖动。
他身后还有穿粉色衣服、头上梳了两个丸子的小女孩,还有好几个人。
“你们……”孙尚香看到他们头顶的数字只有几万,她眼神漠然,“快要死去之人,为何留在这里?”
“我们是来找你的,你怎么……”那男子轻轻问道,一字一句灌满无法呼吸的心痛。

3-
“你是……谁?”
对啊,他是谁?
为何找我?
我现在只是个怪物罢了。
我是个半机器人,但是如今上级告诉我,如果我不反抗,终将会完全成为一个机器人,没有感情,没有回忆,没有自己的思想,被一个芯片所控制的……机器人。
男子头顶数目锐减到了四万。孙尚香微微皱眉,他只有八个小时的时间了。他身后的几个女孩子看到都惊慌失色:“大小姐,你不记得他了吗?”
大小姐……
是在叫我么?我是……大小姐?
她望着男子,那个曾经是她丈夫的刘玄德。
刘玄德跪在地上,想哭却哭不出来。“大小姐……”他轻轻地喊着,声音越来越大。孙尚香看到他头顶的数目又开始急速减少,或许他日子真的不长了。谁让这个城市容不下人类的存在呢?谁让这个城市成为末日呢?
孙尚香还以为这是城市的错,她用冰冷的机械音道:“你们赶快离开这里,否则会死的。”

不,你错了。你不醒来,我怎么舍得离开?
“大小姐……”
刘玄德又开始这么叫她,她感到不愉快。她觉得自己没有这个外号。
一旁的小乔早就觉得不对劲,她呆若木鸡的说:“大小姐现在是个机器人了……”
机器人。刘玄德心猛地一痛。

4-
哦,大小姐……
还有人记得我叫大小姐。
孙尚香忽然感觉一股莫名的情绪在心中流淌,所有的所有的所有的记忆潮水般涌向大脑。她瞬间睁大了眼睛。她看着这个男子的嘴唇一张一合,默念着大小姐三个字。
“我是……大小姐?”她自问,又想了想,对啊,我是大小姐,我是让所有人都畏惧我的强大实力的大小姐……

5-
“芯片失效了,在她脑中只充当摆设。”
“不管怎么说,他们现在都终于好好在一起了。”
末日终于倒流,城市开始复苏,一切都开始步入正轨。

end
开黑吗。我末日机甲,id鱼碗灯。爱死大小姐了x

 
评论
热度(24)

© 水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