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兔

🧣:好了可以了再说烦了

王者荣耀备香同人_「变质」

《变质》

*机甲香x 刘备。

*人物ooc有。

*真·不虐 不玻璃渣。

*每一大段后的一句话都是大小姐的台词,除了最后一句,前面均为机甲皮肤特有台词。

 

 

1.“本小姐才是你在这废墟中唯一的信仰!”

怎样形容这片末日?

我只觉得当抬头看向天空时,入目是一片压抑的灰色,挥之不去的雾霾如同人们内心同样无法消散的阴影,笼罩在这片死寂之城上空。冥冥之中有双无形但有力的大手束缚了一切,引得所有人都不得脱身。

我头顶乌鸦嘶哑着飞过,仓皇的逃窜如同看到可怕至极的场面。希望如蝙蝠的翅膀惊慌四散,愚蠢的以为自己有了双眼,遗忘了超声波,伴随着炮弩毁坏一切的轰鸣声,撞得头破血流,身首分家。尽管在这片废墟上听不见任何人的声音,亦或是一点点活着的气息,我仍能从内心感受到人类无助的呻吟,撕裂着我的耳膜。

我暗自冷笑。

在这个世界,唯有杀戮才是最能将个人损失最小化的好方法,不就是这样吗?能用炮火解决的问题,我懒得动嘴。

人类都喜欢拥有信仰,在这片废墟上的人类啊,他们那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可怜如纸老虎的信仰早已随末日消失殆尽了,现在他们所能信仰的,唯一一个,只能是我。

 

 

“一个末日的到来需要和另一种方式的末日重见。” 

滋滋……

不知是什么奇怪的、犹如电流碰撞的声音在我耳朵旁边响啊响,意识模糊的如同坠入无底洞。可我哪里知道,这是所谓的“重生”?

“孙尚香,研制成功。”

“我是谁?”我艰难开口,奇怪,我居然还能发出声音。我还以为我在这物质存在的空间内,我仅存的只有意识。然而不是,我被以奇怪的方式改变了。我惊恐的发现我的记忆全部消失了,我连同自己也忘掉了。我睁开眼的一刹那,我看到自己身上是沉甸甸的、硬邦邦的类似于机甲的东西……

——突然乌鸦的嘶叫惊醒了我,我又梦到了过去,那是现存记忆的开始。

 

曾几何时,有人告诉我,我成了一堆数据编码。

随即我便哈哈大笑:“你们人类毁在自己所创造的高级文明手里!”

他们起初以为我是在开玩笑,但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因为我正以可怕的速度和令人望而生畏的力量摧毁这座城市。

就算是一堆数据,我也有自己的思想、意识和人格。自我被创造的那一天起,使命便是杀戮——举起手中炮弩,将可怜如蝼蚁的人类引向另一种末日——死亡,来和这个末日重见。

当杀红了眼,特别是瞄准的活靶子越来越多,伤害越来越大时,也对我本身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比如我的绿色机甲服某一细微处会突然碎裂成一堆方块,接着是数不清的由“0”和“1”组成的数字海洋。据说这是数据的原形,如同人类的灵魂。

怕?当然怕。能就此停止么?不能。

到了这个地步,还要认怂的、满脸泪水的大喊着“我想回到过去”这类话,是懦弱者的表现。

 

 

“给你们准备好了死循环,立刻执行的那种!” 

我看腻了这腐烂城市的景色,躺在一块废墟上闭上眼睛,继续陷入梦乡。忽然间,我依稀听见脑内传来滋滋啦啦的声响,又诡异又烦人。我好不容易睡着,如今又被吵醒。是不是谁要往我的炮弩上传递信息造成了电磁波干扰?

我愤愤的睁开眼,入目是一片璀璨而美丽的星空,和这充满末日气息的苟延残喘之城市构成强烈反差。事实上,在此等情况之下的这样的地方,白天和黑夜、晴天和星空已经失去了一切存在的意义。我起身看向炮弩,只见上面出现了一行字:

“使命失败。”

“这是什么意思?什么使命失败?”我更为愤怒。

里面却传来一个陌生的男音,转化成了很长的一行字。

“我们是将代号为‘孙尚香’的人类改造成机甲战士的科学家,在此等自然灾害造成的末日里拯救世界。而你由于收到‘毁灭世界’的错误命令,使情况恶化严重。我们将采取最终措施,将机甲程序完全粉碎,使你变回人类……”

“……我凭什么相信你们?我要杀了你们。”

“那根本不可能。我们既然连创造你这种事情都可以做到,也能找到一个绝对隐蔽的地方保证我们工作的安全。不好意思,蛮力战胜不了智慧,连傻瓜都懂得这个道理。”

至于他后面说了什么,我已经不想再听了。

也就是说,让我变成蝼蚁般如此厌恶的人类?

我歇斯底里的大叫,我被仇恨冲昏头脑,我拿起炮弩,疯了一般向四面八方扫射,我看着天空布满了射出炮火后留下的绿色方块和不知成分的细碎粉末,眼中满是泪水。

时至现在,我有了杀戮的唯一原因,那便是——憎恨。

我开始往未知方向走去,为了加快速度,我不停的翻滚,不知不觉的竟然来到了一个终于还有人类的声息的地区。不过,以这种凄惨的环境来看,离末日也不远了。

“给你们准备好了死循环,人类,死吧!”

一个都别剩下!

 

我看见有几个可怜的人类察觉到我的存在和些许不对劲,惊慌不已的四处大喊大叫,像几只无头苍蝇。我的嘴角扬起一抹兴奋的笑意。

杀戮,立刻执行。

 

 

“瞄准你的生命终点。” 

“孙……尚香?”

此时,我却听见一个男子的声音。

这感觉有些奇特,总觉得在哪里听见过,可是又格外陌生。这声音给我带来的熟悉感令我深深感到不安,我努力回忆可一无所获。

“人类,你是谁?”

这男子一身奇特装束,更滑稽可笑的是他头上戴的丑兮兮的帽子,几撮湖蓝色头发滑落在脸颊边。我一说完这句话,就看到他猛的一颤,眼中是深深的刺痛感,可我却皱了皱眉。

“啊!”这时我又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尖叫,是稚嫩的少女音。我转身,看见一个粉色连衣裙、梳了两个大到夸张的丸子头的女孩正捂着嘴惊异的望着我,她身边还有好几个装扮各异、看上去和普通人不太一样的人。他们都是相同的表情。

“你们到底是谁?很想死一次吗?”我语气冰冷,好像能让人坠入冰窟。

“什么?连声音也变得这么机械……”

“大小姐她……”

我听见众人开始嘀咕的声音,我格外火大。倒是这个戴帽子的诡异男子一直用特别痛心的眼神望着我,每一次呼吸都如同用尽全力。“我是刘玄德啊,你不记得了?”

“对呀,你是我们的大小姐!”粉红色的少女忍不住哭喊,眼中隐约出现泪水。奇怪,人类的眼泪我已经见过很多了,无一不是因为惧怕死亡,惧怕我的攻击。而她不是,好像是在害怕失去我。

大小姐?这是我?

我难得沉静,不再像往日般嚣张,心情格外复杂。而最后,我直视着面前男子用坚定的语气一字一句的说:

“就算我是大小姐,我也不是以前的那个大小姐了。

我苏醒的那一刻,使命便是毁灭。

假若,我有所爱之人。他即便不死,也早已葬身在回忆的漩涡里。

对不起,我想你们,认错人了。”

“不,尚香,你再好好想想,你是大小姐啊。一定可以……!”

“我是刘玄德……”

“闭嘴!该死的人类,以为这是苦情剧吗?控制我的电磁波没有愚蠢到判断不出谁是谁非的地步!”我终于临近崩溃,忍无可忍,抬起炮弩急速强化普攻,瞄准面前人的心脏,那是他生命的终点!

“人类,去死!”

砰!

 

 

Last.“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

奇怪……

为什么丝毫没有攻击力?

为什么我的机甲开始碎成粉末,并往天上飘去?

0和1,几千几万几亿无数个0和1。原来,被称之为我的灵魂的东西,这么这么的简单,只是两个数字的组合?

我开始无力,双腿发软,一下子往地上倒去。大脑开始晕眩。不,我不能认输。我要让这些人去死。

眼皮却越来越重,好像有人在故意破坏我。……是那群可恶的科学家吗?

“停下,停下啊……”我想歇斯底里,一出声却如同蚊蝇的叮咛。果不其然,我的大脑收到那个男科学家的声音。

“一切要结束了。”

“不可以……我是你们唯一的信仰!”

忽然整个身体一沉,似乎有人倒在我的身上。我睁大了眼,想要挣扎,却看见那个自称刘玄德的男人用力的抱住了我。虽然料到了是他,可还是本能嫌弃人类触摸自己。我身上的粉末依旧源源不断的往外流去——从我和他身体之间的缝隙。我看不见他的脸,因为他的脸埋在我的肩膀那里。

可我感觉到他在哭泣,像是害怕失去重要的东西,这不像是害怕死亡。这种性质的眼泪让我本能的心痛起来,为什么啊?简直……奇怪到了极点。

“大小姐,你可知道什么是信仰?”

我沉默无声。

“人类拥有信仰,因为信仰,对这世界安心,想起心中的信仰,会感到快乐温暖。而你,这种让人们害怕、绝望、恐惧的东西,怎能算是一种信仰?”

“既然是信仰,应该是温暖的力量吧……”

话音未落,我惊异的张大了嘴,我想说话却无言以对,因为心脏犹如重重一击,终于从荒唐的梦中醒来。……是啊,信仰,是强大的力量,保护自己、升华自己的力量啊。而我呢,我这么做,算什么信仰?

我终于料到我错了,从头至尾,错的彻彻底底。而我却活在自己的梦里?

粉末快要消失殆尽之时,我看见我身上原本的衣服慢慢显现。绿色的连衣裙,黑色的双马尾,精致的蝴蝶结……真美。

大小姐啊,我是大小姐啊……

而面前痛哭却无声的男人,是我的爱人,刘玄德啊。他们,都是我的朋友。这里,是那片熟悉的峡谷啊……

我想起一切了,我想起一切了。

我是狂妄嚣张,爱口是心非的大小姐孙尚香啊。在刘备稍有做错的时候,我会愤恨的捏他的耳朵,拿起大炮威胁他并以此作乐;在小乔——那个粉衣少女受伤的时候,我会笑着骂一声“笨蛋”然后背着她去找扁鹊医生;在李白又泡到了可爱女生的时候,我会嗤笑他庸俗并一甩长发就走;在面对敌人的时候,我会灵活走位射击极准使劲沾着敌人不放……

这才是我的所有,我的一切。而现在的机甲拥有的记忆,是永远一个人流浪,一个人销毁所有,又享受着自己犯下的孽,却可以永远忍受孤独的记忆……这算什么?

我忍不住泪如雨下,心又痛却又舒畅,泪水氤氲着视线,还是一片璀璨的星空之下,我大声而坚定地、一句一句地喊:“我想回到原来!”

我想回到原来。

我想回到原来。

如果这是懦者的表现的话——

那就,让我做个懦弱者吧。

 

“大小姐终于要卷土重来了吗?”不知是谁在身后惊呼着。

是啊,我要卷土重来了。我回来了。如果我是唯一的信仰,那我现在必须停止摧毁,我要拯救那片被我摧毁的地方。并且,是以我自己的、最初的力量。

本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

END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不更文所以就取消关注了……_(:з」∠)_这篇文构思可久了写的也可用心了,真的爱死备香了啊,特别是机甲香,哎啦啦没办法。

真的,对农药中毒很深啊,这里机甲香扩列吗?我们一起开黑,有时候我会很辣鸡的...想开黑就私信我企鹅吧~

 
评论(5)
热度(31)

© 水兔 | Powered by LOFTER